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积极推进夏季征兵工作
添加日期:2015-07-17 09:07: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征兵工作会议后,七里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县政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多举措稳步推进夏季征兵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完备。成立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征兵计划、措施,对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动员,确保乡征兵任务的完成。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中、高考放榜,大学毕业季有利时机,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栏、短信、咨询电话等多样的宣传教育方式方法,使征兵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走访调查,搞好登记。对符合征兵条件的对象尤其是具有中专以上文凭的人员逐户进行疏理,及时对信息做好调查登记,由乡干部、村干部逐村逐户了解这些适龄青年的政治、身体、年龄、文化等基本情况,以及是否有当兵意愿,并通过讲政策、讲法规,算政治账、经济账等方式,动员适龄青年积极主动当兵确保全乡征兵工作稳步推进。

是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质量。要求各村规定时间之前完成适龄青年的网上报名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兵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夏馆镇积极开展林果产业调研      |      下一篇:瓦亭镇“四到位”加强敬老院夏季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