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多举措确保临湍路南延段顺利施工
添加日期:2015-07-14 09:57:17   来源:   作者:城关镇党政办   浏览量:

 

        临湍路南延段是县政府确定的2015年城建重点工程之一。涉及征用城关镇北园、南园两个村22.06亩土地。为确保临湍路南延段顺利贯通,为今年9月份新高中顺利开学奠定基础,城关镇成立专项工作队,将拆迁征地任务细化分解,任务到人,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得到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发放征地款达到95%以上。7月7日—7月12日又利用近一周时间,主要领导一线指挥,制定工作预案,抽调精兵强将,快速推进临湍路南延段施工。
       
一是大员上前,靠前指挥。镇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协调公安、城建、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维护施工秩序,对个别别有用心到现场阻挠施工的群众强行带离。二是抽调机关工作人员50名,分成10个工作小组,对部分受煽动而来阻挠施工的群众耐心解释政策,劝返群众。三是协调施工队动用挖掘机四台,拉土货车6辆加班加点施工,人歇机不歇,赶进度,保质量,加快施工。四是对阻挠施工的部分重点人员分包到人,因户因人施策,逐个击破,减少不稳定因素。止7月12日,经过工作组人员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以牺牲休息天、节假日为代价,发挥了“白+黑”、“五+二”的工作精神,将涉及城关镇的近400米长、40米宽的地基顺利推平,确保了该路段的顺利施工。
 
 

 

上一篇:灌涨镇开展综治平安提升月活动      |      下一篇:赵店乡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