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攻坚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5-06-19 09:34:25   来源:   作者:王玉磊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3点,为迎接全县第二季度大检查,灌涨镇政府召开由7个重点村支书参加的人居环境改善攻坚推进会,就当前和今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掀起了全镇人居环境改善攻坚的高潮。
镇长张书杰强调,人居环境改善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群众安居乐业,必须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一是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要真重视。二是“三清一眼净”要落实好。三是清洁工要充分利用好,不能有名无实。四是要迎接好检查,确保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7个村支书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决心以实际行动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第二季度检查评比中获得好成绩,向新一届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第三届澳洲活力农耕国际公益培训在乍曲乡举办      |      下一篇:七里坪乡“凤凰工程”又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