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多措并举做好“三夏”生产工作
添加日期:2015-05-22 11:02: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灌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切实推进“三夏”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积极组织包村干部深入“三夏”生产第一线,建立领导干部包片、机关干部包村责任制,确保“三夏”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出动禁烧宣传车、利用有线电视游动字幕进行多方位宣传,大力宣传“三夏”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自觉做好以麦收防火为重点的各项安全工作,全力做好三夏生产准备,营造出“抢时间、赶进度、抓三夏、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落实秸秆禁烧,严把防控关。在三夏生产期间,取消节假日,各包村干部必须吃住在村,坚守值班岗位,各村要在地头搭建设帐蓬,轮流值班,日夜看守,对于交界地带要重点防范,决不能出现盲区。加强公路打场晒粮的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加强对群众的安全生产教育,切实提高农民的安全意识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严格督查,落实奖惩。镇上成立了综合巡查组。“三夏”生产期间,对各村实行昼夜巡逻,各片区也要加大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的督查力度。

上一篇:乍曲乡多举措加快小麦收割进度      |      下一篇:夏馆镇“四个深入”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