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县直幼儿园总园开展观摩活动
添加日期:2020-06-17 17:21:24   来源:   作者:张甜   浏览量:
  为了优化教师队伍、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为大家提供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小班段于6月16日,开展了小班示范班一日观摩活动。
  示范班小四班从早上入园,早操,集体活动和区域活动等环节,展示了幼儿在园的一日学习生活状况。老师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运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式、童趣的语言有序地组织各项活动,尤其在过渡环节,老师借助孩子们喜欢的儿歌、音乐游戏、手指运动等有趣的活动完成一日活动之间的有效衔接;在面对孩子的不恰当行为时,老师巧妙的用言语提示、转移注意力的方法让孩子在不自觉中改变了自己的行为;在区域活动中,幼儿自主探索合作,学习,教师充分相信幼儿,给予幼儿自主操作探索的机会,真正的做到了心中有目标,眼中有孩子。舒适温馨的师幼关系,安静有序的班级常规,赢得了观摩教师的高度好评。观摩结束后,在园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有效的观摩研讨。小四班班主任邵盈老师还针对老师们的疑问耐心细致的解答,进行经验交流。
  本次观摩活动,为优化幼儿园一日常规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使教师在一日活动中怎样减少和消除幼儿消极等待的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和组织一日活动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幼儿园也借助这一机会,习他人所长,不断完善自我,促进了幼儿园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和教师的专业成长。
上一篇: 县幼儿园中心园开展小学课堂初体验活动      |      下一篇:县直幼儿园总园举办防溺水亲子绘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