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县直幼儿园:“娃娃们”与交警“零距离”
添加日期:2019-11-15 12:32:14   来源:   作者:张甜   浏览量:

       a050212492ab35abaebd7f93e4a5621_副本.jpg

 

aa466a971f02de6150edb19870cc513_副本.jpg

 

b3610591e0c7e70c5431dfba1bd42af_副本.jpg

 

d34ce12134ced15d3ad5f9165a643a5_副本.jpg

 

d987f6c1d96de5a352b2bee92c5eb56_副本.jpg

 

e66da2cd51ebf1174df68dea28015e8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安全文化进校园”活动,使全体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意识,提高自救自护的素养和能力,培养幼儿对交通事故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4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总园邀请了南阳市交警支队吴科长和内乡县交警支队民警来园为全体幼儿组织了一节非常有意义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幼儿非常有礼貌的向交警叔叔阿姨互动问好。随后,内乡县交警支队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利用视频和图片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步行安全事项和乘车安全知识,采用互动的方式教育小朋友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幼儿的基本交通安全知识。
      另外,交警叔叔还带来了交通标志,还给小朋友教授了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与交警叔叔互动,将平时在安全教育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积极分享。
      随后的实践活动中,交警叔叔带领8位小朋友来到十字路口,现场指挥了一次交通,体验了交警叔叔阿姨工作的辛苦,也更加强了孩子们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小朋友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将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上一篇: 南阳市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内乡站宣传活动      |      下一篇:“亲青恋”内乡县2019年“农商银行杯”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开始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