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系列走访活动走进内乡
添加日期:2019-03-22 09:17:21   来源:   作者:张德胜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卫健委、南阳市卫健委、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大河健康报社领导专家学者在副县长朱宏范的陪同下,来到“十大基层好医生”——王涛所在的内乡县板场乡卫生院举办“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之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内乡县是2019年全省20场系列走访活动的第一站,除了在这里举行学术讲座及培训之外,还要举行专家义诊、临床带教活动,并为板场乡卫生院捐赠电脑、免费安装“名医通”网络门诊远程会诊系统。

  (第二届)基层好医生评选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承办、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协办、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历时半年多,通过报名、初选、复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流程,从数千位报名者中,最终评选出了“十大基层好医生”、“十佳家庭医生”和“十佳组织单位”。板场乡卫生院王涛当选“十大基层好医生”。
    “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系列走访走进内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社承办,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内乡县卫健委、板场乡人民政府协办,大河健康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喜马拉雅健康电台、今日头条号等传播媒体全方位报道。
 
图片1.jpg
上一篇:首届爱心公益行 内乡千人跑姿靓      |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民主社区爱心车友会走进李井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