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携手民主社区爱心车友会走进李井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2 15:29: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内乡县委携手民主社区内乡爱心车友会志愿服务队走进马山口镇李井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为李井小学3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衣物、书包、作业本、文具盒、玩具等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资。团县委书记杨虹、团县委副主任科员刘岩、民主社区爱心车友会负责人李晓波、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周夫什、县农村道路管理所驻村第一书记褚英华、县派李井“第一团支书”徐向斐、村负责人和爱心车友会青年志愿者代表及学校全体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632.jpg

    捐赠仪式在10点举行,仪式由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周夫什主持。仪式上,李井小学校长致欢迎辞,讲话中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欢迎及感谢,同时也要求学生学会感恩,并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 
    仪式上,与会人员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将温暖和爱心传递到学生手中。
    民主社区爱心车友会会长李晓波表示,捐资助学活动车友会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开展了近百次,与团县委一道帮助了大批贫困学子和困难家庭。这次活动是2019年的首次爱心活动,不仅是在物资上为孩子们提供帮助,更希望在精神上、思想上给予其帮助。希望更多的受助者能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为我们的社会贡献更多的爱,让社会充满爱的光芒,并让这种爱心不断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3121526321_副本.jpg
 
    团县委书记杨虹同志在仪式上指出,开展“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救助贫困大学生”等爱心活动是团县委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引领带动县内团员青年参与脱贫攻坚大局的具体行动,旨在帮助贫困学生改善学习条件,顺利完成学业。此次活动,爱心车友会积极联系协团县委,主动作为,新年伊始就踊跃参与救助活动,非常令人感动。下步,团县委将继续集聚更多的青年社会力量加入到爱心帮困行列,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最后,马山口镇党委副书记周夫什对团县委、县爱心车友会的爱心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将爱心人士的关切化作学习成长的巨大动力,奋发学习,阳光成长,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腾讯大豫网全程参与活动报道,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进行宣传推广,营造了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子、扶贫济贫的良好氛围,让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推广。
 
上一篇:“河南(第二届)基层好医生”系列走访活动走进内乡      |      下一篇:团县委携手内乡周元福珠宝城、御景湾房产项目部走进大桥乡封营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