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庆五四“全宇杯”企业篮球联谊赛隆重举行
添加日期:2018-05-08 09:02: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丰富内乡县产业聚集区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共青团内乡县委青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内乡县产业聚集区企业联谊共建号召,筹划组织庆五四“全宇杯”企业篮球联谊赛。

        5月4日上午9时整,2018年内乡县产业聚集区庆五四“全宇杯”企业篮球联谊赛开幕式隆重举行。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县总工会、团县委、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全宇制药、宝天机电、仙鹤纸业、晋成陶瓷、河南牧原、南阳飞龙等单位的负责人。开幕式由全宇制药行政总监鲍帅主持,他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
        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吕辉、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自启、全宇制药副总经理李健、团县委书记杨虹分别发表精彩致词。大家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在本次活动中接近关系、促进友谊,充分展现新时代企业青年员工奋发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裁判长全宇制药董事、副总经理刘光合代表裁判员队伍庄严宣誓,全宇荣耀参赛队魏正浩代表全体运动员表态发言。在篮球宝贝优美动感的舞蹈后,所有主席台嘉宾到台前共同为庆五四“全宇杯”企业篮球联谊赛启动开幕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企业参赛队领队在舞台前抽签决定预选赛顺序。预选赛采取6进4的方法,半决赛采取4进2的方法,最后获胜的2支队伍进行决赛,获胜队将夺取本届“全宇杯”冠军奖杯。
上一篇:团县委“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项目喜获市荣誉称号      |      下一篇:赤眉古寨慈善救助基金会举行“圆梦助学行动”第四季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