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赤眉古寨慈善救助基金会举行“圆梦助学行动”第四季发放仪式
添加日期:2018-05-07 09:44:22   来源:   作者:曹万琪 张金红   浏览量:

DSC_8036.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赤眉的四月最灿烂。近日,赤眉古寨慈善基金会在赤眉一初中举行贫困学子“圆梦助学行动”第四季发放仪式。团县委领导、赤眉镇政府领导、爱心商家、爱心人士代表以及受到资助的24名贫困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基金会副会长徐广义公布了本期基金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和受救助的24学生名单,基金会现场把1.6万余元资助款发放到贫困生手中。赤眉一初中校长薛兴龙、镇政府贾书记、县团委杨书记、爱心人士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先后发了言。
 
DSC_8061.JPG
 
 
         此次资助对象主要是高中生、初中生和小学生,他们都是基金会志愿者经过实地家访、调查筛选出来的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基金会会坚守承诺,将一如既往关注这些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
         据悉,“赤眉古寨慈善救助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先后组织爱心人士开展了一系列“救助贫困学生、关爱孤寡老人”的爱心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好评,2016年、2017年连续2年被团县委授予“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爱心组织奖”,2018年4月又被团县委授予内乡县“先进青年自组织”荣誉称号。
 
上一篇:庆五四“全宇杯”企业篮球联谊赛隆重举行      |      下一篇:内乡首届中原二龙山·龙文化节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