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共青团内乡县委召开县直各委口团组织筹建工作会
添加日期:2018-03-22 10:28: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0日上午,共青团内乡县委召开县直各委口团组织筹建工作会,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和县直各委口团组织筹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杨虹对县直各委口筹建团组织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大家在筹建过程中要主动与本委口党组织负责人汇报,切实摸清广大团员青年底数,积极与共青团组织靠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共青团业务知识,择优推选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配强县直各委口团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团组织的阵地作用。会议同时传达了共青团内乡县委《关于在全县团员青年中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最美青春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县直各委口要积极挖掘身边优秀青年典型,切实把工作在一线的优秀青年人选推选出来。
        会后,各委口团组织筹建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团县委筹建县直各委口团组织工作为契机,深入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团组织怀抱,让青春在团旗的指引下更加出彩,让青春建功于新时代!
 
上一篇: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到内乡调研家庭农场和青年创业状况      |      下一篇:久联神威举行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