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初中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添加日期:2016-12-30 17:11:37   来源:   作者:朱昱衡   浏览量:

      

nEO_IMG_AJ3A9416.jpg

 

nEO_IMG_AJ3A9552.jpg

 

nEO_IMG_AJ3A9533.jpg

 

 

 

nEO_IMG_AJ3A9472.jpg

 

       12月30日,内乡初中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由学校各个社团编排的精彩文艺汇演。
       整场演出在校簧学之声社团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慷慨激昂的旋律震撼全场,《满腹经纶》、《蝶恋花》、《画议游》、《童年》、《网络也能害人呀》等节目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张丰忠老师的一首《阳光路上》更是把汇演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在卢书红老师的一首《欢天喜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汇演的节目都是由学校各个社团学生精心准备,歌曲、朗诵、舞蹈、相声、小品、器乐演奏、书法等多种表演方式相互融合,精彩纷呈,既展示了学校社团发展的良好成果,也体现了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内乡初中按照“学校办学有特色,学科教学有特点,学生发展有特长”的办学思路,在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和特长上做文章,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社团活动课程的不断丰富,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也为孩子们的未来发展增添了力量。

 

上一篇:夏馆镇、王店镇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      下一篇:团县委深入乍曲镇开展“关爱贫困学童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