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团县委深入乍曲镇开展“关爱贫困学童送温暖”活动
添加日期:2016-12-29 09:04:27   来源:   作者:刘岩   浏览量:

nEO_IMG_CIMG6714.jpg

 

nEO_IMG_CIMG6717.jpg

  

nEO_IMG_CIMG6761.jpg

 

nEO_IMG_CIMG6755.jpg 

  

nEO_IMG_CIMG6712.jpg

 

nEO_IMG_CIMG6727.jpg

 

       冬日暖阳,爱意浓浓,12月28日上午,在团县委牵头下,内乡县特色商业街区管委会、纤羽舞蹈学校、嘉言妙语少儿主持培训中心负责人,将“小城大爱  温暖菊乡”内乡县关爱贫困学童活动最后一批爱心物资100余包1万余件爱心衣物、图书、玩具,以及县汇恒达电子商务公司捐赠的电暖扇,送往乍曲镇孙岗村小学和双堰村小学的贫困学童手中,帮助孩子们渡过一个快乐而温暖的冬天!
       在孙岗村小学和双堰村小学,爱心志愿者一边亲手为孩子们穿上爱心衣服、送去可爱的卡通玩具,一边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状况,并祝福孩子们在社会众多爱心力量的关注下阳光成长,健康成才,所到之处,充满了温暖和感动!一行志愿者还专门为学校师生送去了“大爱无疆”、“少年强则中国强”等青少年书法培训中心师生捐献的爱心书法作品,纤羽舞蹈学校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益舞蹈互动课程,看着孩子们轻松快乐的舞动,开心幸福的笑容,在场志愿者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继续关爱山区贫困学童,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希望社会各界不仅给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帮扶,更重要的是提供精神上的关爱!
       这些爱心物资全部由内乡县第一小学、内乡县爱心车友会、县衙社区、洪恩英语学校、纤羽舞蹈学校、嘉言妙语少儿主持培训中心、今生金画室、青少年书法培训中心、汇恒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爱心市民、青少年、爱心志愿者爱心捐赠。截止目前,团县委已将“小城大爱 温暖菊乡”——关爱贫困学童大型公益活动所筹集的爱心物资全部送往山区贫困小学。

上一篇:内乡初中举办首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      下一篇:精准扶贫,爱心妈妈省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