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牧原集团杯”内乡县百姓春晚举行夏馆赛区海选
添加日期:2016-12-26 15:17:04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12月24日,“牧原集团杯”2017内乡县百姓春晚在夏馆镇举行第二场直通春晚节目海选。
    在这天的节目海选中,来自北部山区的夏馆镇、七里坪乡、板场乡的群众,先后表演了舞蹈、独唱、哑剧、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舞蹈《快乐藏娃娃》、《红红的中国》、《欢聚一堂》以及民俗节目《舞狮》、《溜溜的山寨》、《姥姥门前看大戏》、《划旱船打犟驴》等精彩的节目,都表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和乡土气息,得到评委组的肯定。导演组在现场还从观众中产生了两名群众评委,真正体现了“百姓当演员、百姓当导演、百姓当评委、百姓当明星”的百姓春晚宗旨。评委林建生、任丹、闫志红也都纷纷登台表演了节目,向现场的群众表示慰问。海选结束后,导演组还在现场趁热打铁,对重点节目提出了修改意见,重新包装和排练,尽快提升节目质量。
    这天,地处深山的夏馆镇尽管天气寒冷,但有近3000名群众观看了海选演出,是去年以来百姓春晚系列演出中观众最多的一次,整个演出现场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淳朴好客的群众用手机争相拍照、录像、发微信,对每一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展示了“山里人”厚重的文化底蕴。
    今年的百姓春晚由牧原集团总冠名,由宝天曼文化传媒公司和县电视台承办,林建生任总导演。活动自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截止目前已经有200多个节目报名参加海选。今年的百姓春晚系列活动包括节目海选、深入基层慰问演出、春晚演出、颁奖演出四个阶段,春晚演出的时间初步定在2017年元月19日也就是腊月22下午。

 

 

 

 

 

 

 

 

 

 

 

上一篇:内乡县众创空间跻身省级众创空间      |      下一篇:内乡:举办“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