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圆梦暖冬行,圣诞老人来我“家”
添加日期:2016-12-26 08:58:24   来源:   作者:常云龙   浏览量:

678251669115856839.jpg

 

    温暖冬天,情意浓浓,12月23日上午,圣诞节来临前夕, 团县委牵头,由内乡在线招募的20余名志愿者,化身为圣诞老人为雁岭小学的80余名学生派送圣诞心礼物,和学生们一起度过了最开心、最难忘的时刻。
    中午11:40分,“圣诞老人”一走进校园就吸引着学生们的眼球,一个个十分惊奇的看着这些尊贵的客人,要干什么呢?一位小朋友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口,当看到一件件喜爱的物品从“圣诞老人”手中变出来时,惊呼声、尖叫声和笑声响彻校园上空,学生们欢呼地簇拥着“圣诞老人”,调皮的从手中抢过礼物,一张张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人都有份,随着“圣诞老人”的哨声,同学们有序的排好队,从“圣诞老人”手中领到了自己所喜爱的学习用品、小手帽、积木、防冻霜、卡通玩具、小气球、书包等,每位学生手中都领到了3件以上的礼物,每份礼物价格在20元至100元不等。

 

741333214434105485.jpg

 

   “今天的礼物喜不喜欢?”“喜欢”,“高不高兴?”“高兴”,同学们高兴的应答着“圣诞老人”,发自肺腑从内心表示着感谢,一个个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以示回报。

 

673530286996542491.jpg

 

    据悉; 今年的“圣诞老人来我家”活动不在内乡县城区范围内举办,将联合菊乡爱心车友会、遇见精英社群(确定参与企业名单)、神秀名妆等,打造全县联动,让“圣诞老人进我’家’”的活动像一阵风暴席卷内乡偏远山区,成为“圣诞老人到访留守儿童”。

 

514171666996628243.jpg

上一篇:内乡硬笔书法大赛巡展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      下一篇:涓涓暖流涌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