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知县高以永》戏剧作品推出新浪潮
添加日期:2016-10-26 16:59:28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201610261051024.jpg

 

    近日,内乡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根据内乡县衙廉政历史,新编戏剧作品《内乡知县高以永》在南阳市影剧院隆重上演,深邃的题材、丰富的内容、激情的表演、高昂的唱腔赢得全场近千名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作品以习近平总书记山东菏泽召开座谈会时念到的内乡县衙三省堂楹联和楹联撰写者内乡知县高以永为背景,通过开仓放粮、赈济灾民;奖励农耕,改善民生;不畏权贵,秉公执法;躬身实践,官民一家等富有特色的戏曲情节,诠释高以永“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的为人、为官、为民之道,进一步倡导我党的思想理念,补足精神之钙。

201610261051036.jpg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说,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习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通过观看《内乡知县高以永》这部戏剧,我们要切实牢记党的方针理念,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为广大社会群众和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坚实的力量。

 

201610261052008.jpg

 

上部.jpg

下部.jpg

上一篇:巾帼扶贫关爱行,家政服务下基层      |      下一篇:内乡县首批小记者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