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县石材商会爱心资助19名贫困大学生
添加日期:2016-08-25 15:14:15   来源:   作者:候俊峰   浏览量:

IMG_20160824_095607_副本.jpg

 

    8月24日上午,内乡县石材商会爱心资助仪式在英良石材一楼会议室举行。团县委、县工商联、内乡县石材行业商会的爱心商家、受资助的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
    内乡县石材商会牵头,组织晋城陶瓷、兴金升石业、大成石业、宸发石业、英良石业等17家爱心企业共筹善款7.1万元,在仪式现场,为19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石材商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在商会做大做强的同时,石材企业将以商会为依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一如既往支持救助贫困大学生工作,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受助学生纷纷做了自我介绍,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好好学习,深造自己,将爱心传递下去,学成之后积极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内乡县石材商会成立四年来,一直坚持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组织商会爱心企业累计捐款3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90余人,连续多年被评为“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组织”。

 

上一篇:内乡县衙廉政文化暑期受宠      |      下一篇:情系学子,爱心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