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微课堂”护航暑期用电安全
添加日期:2016-07-28 10:01:08   来源:   作者:樊迪 刘文娟   浏览量:

安全教育1_副本.jpg

 

    “同学们,湿手一定不能触摸开关,户外玩耍时远离变压器……”7月27上午,在内乡县启星留守儿童之家,国网河南内乡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刘杰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用电安全教育课。

 

安全教育3_副本.jpg

 

    当前正值暑假期间,加上天气炎热,农村用电安全问题逐渐突出。县供电公司针对留守儿童安全意识较差、安全用电知识相对欠缺,及早行动,周密部署,成立爱心服务队,开设安全用电“微课堂”,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每到一处,服务队把孩子们集中在一起,通过做游戏、有奖抢答等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家庭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增强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孩子们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安全用电知识漫画,使孩子们在快乐学习中牢记正确的用电方式以及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安全教育2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三走进”活动助力群众迎峰度夏      |      下一篇:咱们家餐厅请环卫工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