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咱们家餐厅请环卫工吃饭
添加日期:2016-07-27 16:59:03   来源:   作者:李季   浏览量:

IMG_8969_副本.jpg

 

    环卫工作很辛苦,尤其是炎炎夏日,人们都恨不得待在空调屋不出去,环卫工依然为保持城市干净整洁辛勤劳动。最近,我县咱们家餐厅联合市政局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为环卫工人送午餐系列活动,每天为30名环卫工人送出香甜可口的午餐。
    中午11时左右,环卫工人陆续来到餐厅。大家东瞅瞅西看看,觉得很新奇,大家平时都比较节省,得知有老板要请自己吃饭,大家高兴坏了。

 

IMG_8981_副本.jpg

 

    负责湍东区环卫工作的王豪显说,最近天气炎热,相关部门也是很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先后给他们送过茶、白糖、藿香正气水、鸡蛋等物品。
    张荣坤大妈表示,“环卫工作比我想像的更苦、更累,好多次都想放弃。但是,今天这一顿饭,让我觉得一切辛苦都值了,至少我们的付出有人认可。有人惦记着我们,让我觉得打心眼里感到温暖。”

 

IMG_8975_副本.jpg

 

    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仅仅请环卫工人吃饭是不够的。也许普通市民不能像咱们家餐厅那样出资宴请环卫工人,但至少应该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让他们已经伤痕累累的双手再增添一份粗糙。

 

IMG_8990_副本.jpg

 

上一篇:内乡:“微课堂”护航暑期用电安全      |      下一篇:河南日报农村版“2016泰山村助学行动”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