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要去就去这样的公司——牧原股份增持10亿员工持股70%
添加日期:2016-02-07 17:09:27   来源:   作者:徐海林   浏览量:

要去就去这样的公司——
              牧原股份增持10亿员工持股70%



    “我2011年22岁来到牧原,仅仅4年,如今就拥有百万市值的的股票了,我的父母为我当初的选择而感到骄傲。”
    “我更是幸运了,2013年来到牧原,仅仅两年,就在公司增持中获得认购,在牧原创业,值得!”
    “要来就来我们牧原这样的公司吧”,我已向我们村的不少大学生和社会青年发出邀请,希望他们也能早日走进牧原,希望他们未来也能成为牧原股东。
     2月4日,在牧原集团,记者与不久前在牧原股票增持计划中获得认购而真正成为牧原主人翁的小薛、小张、小王在一起座谈,他们心中的自豪感溢于言表,他们说,“人生价值得以实现,都缘于大学毕业后选择了牧原。”
    牧原股份是牧原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牧原集团是1992年由辞去公职的大学毕业生秦英林和其妻子钱瑛从22头猪养起而发展起来的,目前已成为全国同行集约化养殖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发展较快、实力较强、效益突出的集团企业,拥有遍布5个省的22个下属公司、万名员工,总资产近百亿元。所属的牧原股份市值比南阳市所有上市公司市值之和还大。
    公司创业之初就确立了正确的财富分享观。董事长秦英林说,人生最大的意义和快乐不仅在于最大化地创造价值,而且还在于敢于分享财富。他还说,“创造价值是本事,敢于分享是胸怀;只有更多地创造价值,才能更多地和员工、社会分享财富。”
    据牧原股份公告,本次完成的股票增持计划10亿元中,有70%的份额共由近500名员工获得认购。
    公告中说,牧原股份本次完成的员工持股计划将进一步完善公司与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员工的凝聚力,调动员工的创造创新积极性,使员工的利益与公司的发展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和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喜庆猴年灯节 相约山庄春会      |      下一篇:内乡籍青年制片人杜依依连续剧作品《家国纪事》在央视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