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籍青年制片人杜依依连续剧作品《家国纪事》在央视热播
添加日期:2016-02-06 17:01: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家国纪事》剧照_副本.jpg

《家国纪事》剧照

 

    12月26日至元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的跨年大戏、革命题材电视连续剧《家国纪事》,是由我县籍青年制片人杜依依担任制作的一部正能量之作。该剧播出后不仅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和重视,同时也得到了老百姓们的认可赞扬,收视率节节攀升。

 

2、《家国纪事》剧照_副本.jpg

《家国纪事》剧照

 


   《家国纪事》(原名《刘少奇故事续集》)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海上丝路国际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碧海丝路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协助拍摄,共15集。该剧截取了刘少奇同志南巡途中、林区之行、家事风波、出访风云四个相对独立的工作和生活片段,从国家建设、国家外交、心系群众、家庭故事等方面,充分展现出刘少奇同志一心为党为国、密切联系群众的领导风范,以及心系百姓、严格家教、务实清廉、无私无畏的人格魅力。在剧中既可以看到刘少奇同志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严肃庄重的一面,也可以看到他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慈爱的另一面,以及刘少奇同志在家事、国事发生冲突时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杜依依表示,《家国纪事》不只是向观众讲述刘少奇同志的故事,也是对刘少奇同志的一次致敬,让生活在当下的年轻人通过一睹领袖灵魂人物的风采,能深切体会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

 

3、《家国纪事》剧照_副本.jpg

《家国纪事》剧照


    杜依依,别名(丹丹)女,80后青年制片人,舞蹈编导,出生于内乡县赤眉镇,四岁开始学习舞蹈,中学时期以突出的艺术天赋被南阳师范学院艺术系特招进去,而后又就读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歌剧表演系、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目前任碧海丝路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为了拍摄《家国纪事》,她曾多次带着团队到各地考察学习,为该剧的拍摄工作奠基了基础。
    杜依依说,家乡民风淳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古老淳朴的民风给她以深刻的影响,正因为自己纯朴的性格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接下来她会带领自己的实力团队深入家乡,把内乡的历史文化、山水风光和现代发展通过镜头传播出去,让世人更多的了解魅力内乡!

附:http://www.iqiyi.com/a_19rrhbff5d.html?vfm=2008_aldbd

 

4、杜依依与国务院办公厅原行政司司长王胜利同志在首映式现场_副本.jpg

杜依依与国务院办公厅原行政司司长王胜利同志在首映式现场

 

 

5、开机仪式现场_副本.jpg

开机仪式现场

 

 

 

上一篇:要去就去这样的公司——牧原股份增持10亿员工持股70%      |      下一篇:暖冬行˙爱传递——内乡爱心车友会深入基层开展“冬日暖阳”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