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南湖湾项目部爱心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
添加日期:2015-09-10 16:32: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nEO_IMG_南湖湾资助学生.jpg

 

       县救助贫困大学生的蓦捐倡议发出以后,南湖湾项目部积极响应,主动出资参与活动。8月28日下午,南湖湾项目部负责人在团县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贫困大学生赵慧、朱勇家中,向他们送去了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当天,项目部累计出资1万元,资助了5名贫困大学生。

nEO_IMG_南湖湾资助学生1.jpg


       南湖湾项目部自在内乡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县内的各项公益事业,自去年以来,累计出资6万元,先后资助了板场中心小学、余关报事滩小学的数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此次又专门出资1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企业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善举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南湖湾项目部也被县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领导小组授予“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企业”名誉称号。

上一篇:蜜从山来      |      下一篇:小记者走进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