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小记者走进军营
添加日期:2015-08-31 16:10:01   来源:   作者:樊迪   浏览量:


         军营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军营里的军人每天都做些什么?带着这些好奇,8月30日,来自南都晨报的50名小记者走进济空驻宛某部,感受军营文化,体验军营生活。

 

 

       

        “哇,这被子像个豆腐块,好整齐!”教官们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叠被子的功夫,只见他们上叠下折,娴熟的动作引来一声声赞叹。看到教官不一会儿功夫就能把床褥收拾得整整齐齐,大家也跃跃欲试。
  在教官们的认真组织和精心指导下,小记者们团队协作,动手叠被子,学得有模有样,看到自己亲手叠的被子受到教官的好评,大家更是欢呼雀跃。
      

 

         随后,小记者们参观了阅览室、网络学习室、游艺室等。烈日下,小记者们观看了官兵们的军姿训练和擒拿格斗表演,官兵们标准英武的一招一式让小记者们大开眼界,“真酷啊!太帅了!”小记者们发出一阵阵的惊呼。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军营,近距离体验军营生活,真的很难忘!”9岁的小记者张美馨兴奋地说。教官也直言,“让孩子们走进军营,零距离体验官兵的实训和文化生活,有利于增强孩子们的国防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也是为小朋友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打基础!”

 


 

 

 

             

上一篇:南湖湾项目部爱心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      |      下一篇:菊乡爱心车友会爱心资助14名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