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社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社会
内乡县石材行业商会爱心资助24名贫困大学生
添加日期:2015-08-26 08:58: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石材行业商会今年收团县委和工商联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倡议后,商会负责人非常重视,多方动员组织捐款,在兴金升石材、宸发石业、英良石业等爱心企业以及石材商会工作人员等15户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筹措资金5.4万元,资助24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商会成立三年以来一直坚持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三年来组织石材企业累计捐款20余万元资助60余名。石材商会会长也表示,今后会一如继往地参与和支持贫困大学生的救助工作,在发展壮石材商会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参与公益事业,为内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多做积极贡献。
资助仪式于8月25日在石材商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团县委、县工商联、内乡县石材商会的爱心商家、受资助的学生共30余人参加了资助仪式。贫困大学生冯桂超在资助仪式上作了典型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受资助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上一篇:内乡爱心车友会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      |      下一篇:内乡县回乡创业促进会筹备期间爱心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