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爱心企业送温暖 情意洒满敬老院
添加日期:2024-03-21 16:21:34   来源:   作者:陈威志   浏览量:
  2024年3月20日,内乡县菊潭康养中心里爱心涌动,欢歌笑语,春意浓浓,内乡县凌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香粉、副总经理王政委一行迎着春的气息、踏着春天的脚步来到菊潭康养中心,看望慰问敬老院供养老人和工作人员。
1.jpg
  爱心企业一行人员参观了康养中心食堂、宿舍、活动场地,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中心的生活安排,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等情况,向各位老人送上祝福和牛奶等生活物资,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并嘱咐院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确保老人们在敬老院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幸福的晚年。
  此次捐赠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内乡县凌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逢喜庆佳节,都要动员公司员工向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并将此类活动公司的一项服务内容长期开展下去,以此向社会传递“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截至目前,已为养老院慰问捐赠物资达万元,在全公司形成了尊老、敬老、助老、护老的良好风气,成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窗口。 
上一篇:教体局举办全县家校共育专题报告会      |      下一篇: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