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长孙红鑫会见连州市万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5-13 17:46: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连州市万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路带领公司考察团一行3人赴内乡参观考察,县长孙红鑫会见并召开座谈会就内乡县情、产业发展、园区规划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年产200万吨猪舍专用防潮、防滑、防腐蚀新材料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图片2.jpg

 

  连州市万仕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由原连州市安利达化工有限公司重组而成。固定资产达1.8亿元,占地面积14.6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集方解石和石灰石矿山开采以及纳米碳酸钙、轻质碳酸钙、重质碳酸钙生产、研发、应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设计年生产各类碳酸钙产品25万吨以上。公司车间实现PLC控制的自动化生产,厂区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齐全,具有完善的生产运营管理体系。公司自有矿山,距离厂区仅4公里,可开采面积达700余亩,探明储量超过10亿吨。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山东明康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中科纳米产业集团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