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西安北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5-11 20:00:12   来源:   作者:招商局   浏览量:
  5月11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西安北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滨一行,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内乡的发展背景,目前发展状况以及产品类型。随后双方在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通用零部件制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图片5_副本.jpg
  西安北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表示目前所处的行业为装备制造业,今后在一个长期的过程里我们不会脱离装备制造业,这是我们对自己所处行业的定位。我们有在小型精密数控机床业上国内先入为主的优势,还有一群有着强烈责任感的优秀管理团队,所以我们将自己发展的终极目标定为:国际一流的制造与技术服务提供商。同时我们要在企业经营中树立高效意识,在企业生产作业、质量管理中提倡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坚决摒弃那种马马虎虎的“差不多”主义、超差待用的短视行为。  
  技术是生命,技术与管理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想在市场处于不败之地,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因此必须在企业中树立创新意识和创新观念。与不同部门之间的合作和与一切相关体之间(与股东、子公司、外协单位、合作伙伴、政府部门、银行等等)的关系处理上都要倡导协作精神。 
上一篇:县委机关太极拳代表队勇夺一等奖      |      下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