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
添加日期:2023-05-10 19:54:06   来源:   作者:招商局   浏览量:
  5月10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华,并带领来访企业先后参观了牧原产业综合体、农牧装备产业园等,并就高速精密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图片4.jpg
  天津华建天恒传动有限责任公司是天津市重点引进的重大工业项目,位于天津宝坻区,公司兼具“高科技”和“新能源”两大行业属性,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发动机(航空领域)、风力发电机(新能源领域)、船舶、油气等领域,是业内知名的从事高精重载大功率齿轮箱研发、制造、销售、运维等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以中国独家许可方式引进消化全球领先的德国RENK齿轮箱技术,引进国际一流的高精尖设备,研发制造风力发电、海洋工程、轨道交通、船舶、油气等领域高端大功率齿轮箱。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智广会见西安北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团      |      下一篇:县长孙红鑫会见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