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商务局:引导诚信经营 优化营商环境
添加日期:2023-03-23 16:13:34   来源:   作者:涂兢   浏览量:
  为引导商贸企业诚信经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21日,内乡县商务局市场股工作人员在内乡县壹加壹商业有限公司开展以“打造营商环境 推动诚信经营 促进消费活力”为主题的现场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旨在倡导诚信经营风尚,营造诚信经营氛围,让诚信经营的观念深入人心,持续优化商贸流通领域营商环境。交流会上,商超负责人表示,要通过晨课、晚会等多种形式,在全体员工中,特别是采购部工作人员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三无产品、过期产品,杜绝任何形式的欺诈行为。让每一位企业员工都深入了解失信从道德方面乃至法律责任方面的严重后果,自觉诚信经营、诚信服务。
  商贸流通领域诚信经营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消费活力的关键。在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节点,商务局将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诚信经营,优化消费市场环境。 
上一篇:商务局:电商直播为乡村经济蓄力赋能      |      下一篇: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