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妇联:开展“冬日织爱 温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
添加日期:2023-01-10 19:22: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冬天,近期,内乡县妇联携手南阳市金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乡郦都国际·永平苑项目部)深入灌涨镇胡刘村、郭营村、杨营村,开展“冬日织爱 温暖童心”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1_副本.jpg 

  内乡郦都国际项目部工作人员和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一起将学习文具、书包、儿童保暖围巾等物资送至灌涨镇。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每到一户,县妇联都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强,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带着感恩的心积极、健康、快乐地成长。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在灌涨镇郭营村,村支书刘铁栓同志(上图左2)得知县妇联一行到村里来看望困境儿童,她不仅陪同入户介绍户情,更当场自掏腰包拿出现金对孩子们表示慰问。她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和大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巾帼志愿者到灌涨镇杨营村看望慰问部分留守儿童。   
8_副本.jpg  
  冬日关爱暖人心,家长和孩子们像“走亲戚”一样跟县妇联一行送别。
  县妇联历来高度重视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救助工作,且一直致力于关注农村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必将更加主动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妇女儿童带来实实在在的关爱帮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唤醒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扶贫济困、共创和谐的良好风尚,把党和政府对儿童的关爱与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 
上一篇:人社局:内乡县县委宣讲团深入人社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下一篇:内乡:“信易批”让诚信主体享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