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信易批”让诚信主体享便利服务
添加日期:2023-01-09 11:34: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因为诚信分比较高,去年12月份在办理林业事项时,内乡县林业局窗口给我提供了‘信易批’服务,我对暂时缺失的手续作出补齐承诺后,就能先行受理。”内乡县湍东镇园林绿化苗圃负责人李文化说。

  按照《植物检疫证书》核发的相关规定,办事企业或群众需提供森林植物检疫报检单、营业执照或居民身份证。李文化当时因走得匆忙,忘带了居民身份证,但绿化苗木已经装好了,担心这一耽搁,影响绿化苗木调运。没想到申报时,内乡县林业局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当即让李文化提交补齐手续的承诺书,即可先行受理。听到这一答复,李文化表示,幸好自己在平时的经营活动中,不仅认真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还严格落实林业部门的各项要求,积攒了良好的信誉度。
  “容缺受理虽是审批部门推行的‘材料后补,效率不减’新举措,但实际上对于我们来说,可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实惠。把日常经营活动中的遵纪守法攒下的各类守信变成奖励,更能倒逼我们讲诚信。”李文化不禁感慨。
上一篇:妇联:开展“冬日织爱 温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      |      下一篇:内乡:多部门联合助力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