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新年第一天 内乡县领导深入恒辉集团现场办公助企纾难解困
添加日期:2023-01-03 18:04:13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刘琦超   浏览量:
  2023年1月1日,新年伊始,元旦节当天,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刘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带领内乡县各职能部门,莅临恒辉实业集团召开现场办公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积极帮助企业谋划新发展策略,为企业纾难解困和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_副本.jpg
 
  现场会上,内乡县恒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松敏详尽介绍了恒辉现阶段的发展概况,回顾过去、秉承未来,对恒辉实业集团未来发展愿景及发展方向做出了明确规划——发挥集团优势、用平台实现共同致富,创造高产值、积极缴纳税收,为内乡县域经济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并就恒辉集团目前所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概括性地阐述和说明。与会各单位立足职能,针对恒辉发展面临的关键性问题,积极研究对策,从根本上提出诸多契合实际、确有实效的指导意见。恒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松敏表示:恒辉发展至今,离不开政府对恒辉的大力扶持和长久的关怀,恒辉的脚步将会走得更坚毅,恒辉的明天会走得更光明、更辉煌。
  内乡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孙红鑫向与会人员认真阐述内乡县目前企业发展形势,对恒辉近年自身发展的艰苦奋斗予以肯定,对恒辉服务社会的贡献精神表示认同,并指出,恒辉要在逆境中成长,向科技型高新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内乡县骨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向上市企业发展蓄力,同时针对恒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松敏提出的几点问题作出重要指示,统筹协调各单位配合解决,对恒辉未来发展规划作更细化的指导,尽全力为恒辉解决难题,为企业发展减负,以方便群众为主,共同建设更有竞争力,更具科技创造力的社会。
 
图片2_副本.jpg
 
  内乡县领导在新年度第一天深入企业,关心企业发展,为企业解纷排难,为恒辉的全面化、品质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恒辉前行之路夯实了基石。内乡县恒辉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松敏真诚表示:内乡县领导的关切让我十分感动,更激励着我不断努力进取、不断自我超越,恒辉将更有信心、更有魄力直面挑战;恒辉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心怀热诚去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将竭尽全力克难攻坚,更好服务社会,为内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高价值! 
上一篇:发改委:召开元旦春节廉政恳谈会筑防线谋发展      |      下一篇:内乡:新增信用自助机助企纾困降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