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新增信用自助机助企纾困降成本
添加日期:2023-01-03 09:14:38   来源:   作者:刘琦超 王永建 张海霞   浏览量:

       2023年元旦前夕,在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一楼醒目位置,新增了一台“信用内乡”网络平台自助查阅信用报告免费服务打印机。只需20-30秒,便可为前来查询企业信用的老板、市民出具相应的报告!不仅省时间少跑腿,而且免掏查询费降成本。让数据网络多走路、市场主体少跑腿,从梦想彻底走进了现实。

微信图片_20230103091230_副本.jpg

       为方便企业及市民查询征信信息、打印信用报告,10月底,内乡县发改委、县信用办报经县政府领导同意,并得到大力支持,专门筹措资金定制了信用报告自助查阅打印机。企业法人和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件,20-30秒即可完成信用报告的免费自助打印。过去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办事,需要在附近的银行系统出具征信资料费工费时,企业和群众多有微词和怨言。为优化提升县域营商环境,增加企业便利度、群众获得感,内乡县发改委领导班子拍板,争取在2023年元旦前,让全县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信用内乡”网络平台支撑的高科技设备——自助查阅信用报告打印机。
       内乡县发改委、县信用办认真把关、比对、遴选,最终敲定同类同款中:智能自助化产品性价比高,操作简单打印快捷;无人值守节省人力输出;功能丰富拥有打印复印等投放功能;本地管理随时查看报表信息;机身符合人体设计,凸显出现代化工艺坚固耐磨的金属感等个性化突出、产品优势明显的高科技设备。
 
微信图片_20230103091234_副本.jpg
 
       在内乡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企业和市民使用信用报告自助打印机打印信用报告,只需简单的几步操作,企业信用及居民个人信用报告就打印完成。正在县服务大厅使用信用报告自助打印机的一位业主讲:“以前我们打印这张企业信用报告,都要开车跑来跑去找地方出具很麻烦,现在大厅里新增了这款企业自助查阅信用报告打印一体机,感觉政府各部门时时处处都在为老百姓着想,非常方便、既省时省力,又为我们省钱!”
       “信用内乡”网络平台在不同层面开通了信用等级查询端口,多样性的扩展了企业、居民了解信用等级的渠道,随时都能免费为县域企业、居民提供信用等级查询服务。这款信用自助打印机的投入使用,实现了信用报告打印从排队叫号的“人人互动”,向立等可取的“人机互动”转变,既有效降低了企业和个人办事的成本,又为市民群众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许多到县行政审批中心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普遍反响良好,并表示:“这样的新年礼物,我们大家都喜欢!”
上一篇:内乡:新年第一天 内乡县领导深入恒辉集团现场办公助企纾难解困      |      下一篇:内乡:奋楫争先勇毅冲刺“六最”营商环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