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部署会
添加日期:2022-11-24 17:51: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吸取安阳“11.21”火灾教训,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指明方向,11月22日内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明雪、副县长胡万里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7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树立“一失万无”的危机意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立足当前,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厌战情绪,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出成效。明确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责任人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主动作为,经常性监管、执法要到位。行业管理、问题整改要到位,落实安全措施,严格执行安全制度,遵守技术规范。会后各乡镇、各单位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宣传教育工作。
  目前已经进入冬季,是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我眼中的内乡教育】内乡县第三小学——王亚卓      |      下一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