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强化培训练本领 提升服务促发展
添加日期:2022-08-30 18:28:28   来源:   作者:于冰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扣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人”在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主导地位和能动性,扎实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政策法规素质和服务水平,助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组织业务骨干对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业务技能培训,主讲人立足股室职能,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政府采购、建设工程、土地交易、产权交易的相关法律法规、全流程电子化的操作流程及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信息技术、wps软件应用、公文写作等方面开展培训,主讲人精心准备课件,现场模拟演示、讨论交流,气氛热烈,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二是邀请中心合作方技术人员对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技术人员对系统使用整体流程、新增功能使用、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指出代理机构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问题,并详细解答了代理机构提出的问题。
  三是会同县公管办和行政监督部门对招标代理机构职业素质和道德进行了培训。县公管办和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等监督部门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河南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进行了系统培训和耐心讲解,并要求:招投标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法律性、业务性强且涉及面广的工作,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要切实加强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政策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依法依规代理项目。
   
上一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推招标计划提前发布      |      下一篇:宣传部:爱心助学 情暖袁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