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南阳市人大异地视察组到邓州市视察营商环境工作
添加日期:2022-08-26 17:33:14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李建武 刘琦超   浏览量:

  8月25日,河南省南阳市人大异地视察组,在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的带领下一行10多人,前往邓州市视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邓州市委书记邓俊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姬欣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邓州汽车电子科技产业园、圣新源纺织品公司、白牛镇行政审批中心及故事桥村便民服务站、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等处,对该市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视察调研。
  陪同视察期间,该市人大主任姬欣简要介绍了邓州市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就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今年以来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以及稳住经济发展大盘、落实政策助企纾困做了重点汇报,同视察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广泛交流。
  张正钦一行对邓州市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异地视察组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和“项目为王”的思想,凝心聚力破解发展和改革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工作效率、工作责任、工作担当上下功夫,高质高效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带动邓州大发展、实现大跨越。
  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锚定目标争先进位抓提升。围绕“六最”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要加强各类市场主体要素保障,增强当好“金牌店小二”的服务意识,在大项目快速落地、破解项目发展的要素“瓶颈”上,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再压实,精准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攻坚三季度,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是要创新改革稳增长促发展。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重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敢于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简政放权、全面提升,奋力打造省直管市——邓州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都能安心经营、舒心生活、放心投资、专心发展,从而推动当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为南阳市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出邓州人民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宣传部:爱心助学 情暖袁寨      |      下一篇:县人社局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