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人社局开展劳动保障监察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8-26 11:33:19   来源:   作者:尹太康 李旭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以工人投诉欠薪为契机,面向社会分别在街道、工地、单位等地,开展了劳动保障维权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河南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河南省农民工工资保障规定》等法律法规为主,将宣传单发给投诉现场群众,以加强群众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并在现场设立了劳动维权咨询台,耐心为投诉群众及到场群众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并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劳动权益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劳动者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南阳市人大异地视察组到邓州市视察营商环境工作      |      下一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