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添加日期:2022-08-12 16:16:3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共持续5天,主要针对中心办公区、开评标区等重点部位的用电线路、消防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重点检查了安全制度是否得到落实;监控设施是否正常工作;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且安全有效;电器、电路是否符合要求。此次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主要是用电线路常年在潮湿的环境、未随时关闭电源开关等问题,发现问题后立即进行维修。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本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全面摸清中心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了工作职责、建立了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台账,进一步提升了交易中心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河南省市县联动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      |      下一篇:内乡: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