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举行2022年跨境电商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08-08 18:38: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6日是2022年入夏以来最炎热的一天,可是在内乡县电商孵化园的路演大厅,一场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这是由内乡县商务局主导,内乡县寅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组织的,一次跨境电商高层次人才培训会。
 
图片1.jpg
 
  这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河南省秦巴供应链有限公司(敦煌网南阳运营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贾祖敬先生作为主讲。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有天曼服饰、芳美电商、玉卓电商、迈迪云舟、沐晨伯润、禾度商贸、臻昂商贸、谷登电商、寅兴电商、金福健康科技、阿别科技、悠然堂电商、三只虫虫等我县知名跨境电商及部分传统型电商企业共40余家。
  本次培训涉及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现状、我国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传统企业转型跨境电商之机遇等多个课题,贾祖敬老师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授课,并就大家热切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技术性问题。培训活动结尾,各学员与老师又进行了经验交流,下午5时,这次跨境电商高层次人才培训会圆满结束。
  据悉,截止目前,内乡县已经举办规模不等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会二十余场次,累计培育孵化出跨境电商小微企业40余家,跨境电商从业人员100多名,推动了内乡外贸新业态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多方发力落实“双减” 打造城镇良好教育生态      |      下一篇: 内乡:上半年物价总水平基本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