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财政局:加快供应商入驻“832平台”助农兴农
添加日期:2022-08-05 10:47:08   来源:   作者:时一博 谢鹏展   浏览量:

  “‘832平台’就是好”。河南聚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苏总说,“我们要感谢县财政局、供销合作社、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多个部门,他们的通力合作、统筹推进,让我们打开了对外销路,短短几个月仅牧原猪肉礼盒一项就实现线上交易6000余箱”。

  7月份以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内乡县财政局迅速部署,牵头成立832平台消费扶贫工作专班,持续发力,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全面落实省市“832”平台供应商入驻的工作要求,积极发动全县的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严格按“集中筛选、一站式推进”的原则,“能进则进”,有效解决推荐供应商入驻“832平台”的堵点难点问题,初步解决了供应商入驻量偏少、活跃度低、上架商品单一等问题,进一步擦亮内乡地方农副产品品牌,不断扩大供应商主体规模,提高农副产品销售。
  目前,内乡已有28家本地企业入驻832平台,上传商品156件,种类不断增多。近3年来,在“832平台”内乡已实现线上农副产品交易额近500余万元。
  “助农兴农,我们责无旁贷。下一步将积极宣传政府采购助政策,有效建立与各采购人单位联动机制,完善通报制度,确保832平台采购内乡农副产品实现质和量的新突破。”内乡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主任张廷臣说。
  据悉,“扶贫832”平台是贫困地区(我国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网络销售农副产品平台,该平台建设和运营集“交易、服务、监管”功能于一体,实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在线展示、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一站式聚合的B2B平台。
上一篇: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下一篇:县水利局多措并举全力应对主汛期“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