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水利局召开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会
添加日期:2022-07-27 16:15:33   来源:   作者:靳立伟   浏览量:
  7月26日下午,县水利局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会,局党组副书记王振红主持会议。
  会上,打磨岗水库灌区管理局局长杨鹏伟通报了水利局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发表稿件的数量、质量、媒体类别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的方向。
 
图片5.jpg
 
  王振红指出,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发表稿件数量出现了新突破,在人员参与上有新增加,稿件质量上有新提升,宣传途径上媒体面更广。他要求,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写作技巧方面的学习,在党报党刊等主流媒体上多发工作信息,多发表一些经验类、理论类、调研类文章。局全体人员都要积极参与进来,把工作亮点、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典型实例、先进人物等推介出去,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宣传出去,尽力展现水利干部新形象,水利工作新成效。
上一篇:县水利局多措并举全力应对主汛期“大考”      |      下一篇:县残联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