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省市残联领导到我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添加日期:2022-06-30 16:38:58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近日,省残联康复教育中心主任杜书林、一级调研员严绍钧等一行四人到内乡县调研残疾人家庭收入及康复教育等情况。市残联理事长韩霞、县政府党组成员周晓锋、县残联理事长张万东等陪同。

图片1.jpg

  杜书林一行先到赵店乡残疾人家中走访探望,与残疾人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收支和政策享受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随行的残联负责人要持续关注和回访残疾人家庭状况。
 
图片2.jpg
 
  随后,杜书林一行深入我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理念,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务必要建好用好、科学谋划,早日投入使用,造福残疾群众,充分发挥康复中心的社会效益。
  通过调研,杜书林对我县残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残联继续为残疾人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上一篇:市人大调研组到内乡调研电商物流发展情况      |      下一篇:文广旅局: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