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文广旅局:督导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日期:2022-06-29 16:02: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509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从严从实落实好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切实做好景区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游客及景区安全,近日,内乡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浩带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深入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形式,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503_副本.jpg

 

       进入夏季以来,宝天曼峡谷漂流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加上景区秀美的风光,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旅游。由于今年夏季降雨量偏少,景区资金投入减少,工作人员人数不足,导致景区有时出现游客滞留、拥堵现象。
       这天,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分别深入游客服务中心、护漂用具发放中心、上码头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29155529_副本.jpg
 
       在检查过程中,赵国浩要求宝天曼峡谷漂流需在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建立游客服务站,针对游客超量现象要及时劝返,避免游客当天到景区,不能游玩;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直播间等自媒体,及时发布售票信息,帮助购票者错峰游玩;要加大投资,增加护漂员,强化员工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狠抓服务规范的覆盖率和达标率。暑期将至,漂流将进入旅游高峰,景区要配备足够的漂流装备,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景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大限期整改力度,力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双赢”。
上一篇:省市残联领导到我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      下一篇:内乡:惠企政策精准滴灌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