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河南内乡:“四延伸”赋能“安全守护”行动
添加日期:2022-05-10 15:37:2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别婧雅   浏览量:
  “今天晚上这个‘红马甲’义务巡逻队真是会的多啊!既能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又自带小喇叭全程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醒行人戴口罩、不扎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并温馨告知群众按时参加5月7日、9日、11日三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节点、采样地点和注意事项等,同时还给没有携带口罩人员免费发放口罩……真是群众想到的和没想到的这支‘红马甲’志愿巡逻队都想到啦!”这是近日内乡县衙西路广大商户和群众对畜牧局夜晚“安全守护”行动志愿服务队的普遍赞誉。
  为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巩固提升内乡疫情防控“四零”工作成果,内乡县畜牧局严格按照县委“安全守护”行动要求,积极组织“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高质量做实做好“安全守护”行动相关“规定动作”的同时,主动开展“四延伸”服务,推进“安全守护”行动和疫情防控措施“双落实、双促进”、践行动、出成效。  
  延伸疫情防控温馨提醒服务。“安全守护”行动义务巡逻队通过面对面提醒行人:非必要不外出、若外出全程佩戴口罩、不扎推等;教育引导群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尽量不外出。
  延伸疫情防控社会化宣传服务。义务巡逻通过自带小喇叭全程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醒出行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重视疫情防控浓厚氛围。
  延伸核酸检测提前告知服务。通过不间断、大范围义务巡逻“全覆盖”发放全员核酸检测告知书、播放全员核酸检测通知等,及时督促、提醒、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全方位杜绝疫情传播蔓延。
  延伸免费发放口罩贴心服务。进一步高频次义务巡逻排查及时发现没有携带和佩戴口罩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有效提醒和免费发放口罩等,帮助引导个别群众养成出行全程佩戴口罩好习惯,确保“安全守护”行动和“四延伸”疫情防控新服务聚民心、合民意、更给力!
  内乡县畜牧局围绕“安全守护”行动积极开展“四延伸”服务,既有效保障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又进一步扎紧扎牢了疫情防控“四个口袋”,为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上一篇:内乡县域经济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      下一篇:县人社局发挥工伤认定职能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