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自然资源局加强耕地保护暨矿山综合整治工作
添加日期:2022-05-09 08:34:13   来源:   作者:余迪 岳洋   浏览量:
  内乡县耕地保护暨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后,县自然资源局立即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强力推进落实。
  近日,由副县长李丰高带队,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效能中心成立三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对耕地保护暨矿山生态修复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1.jpg
 
  李丰高强调,各乡镇要切实保护好耕地,加大对建房违建宣传的力度,做到逢建必报,逢违必拆。要进一步加强违法乱占耕地建房巡查监管,保持高压态势,坚守耕地红线,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实行“零容忍”。在矿山修复现场,李丰高指出,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修复治理进度,限期完成修复工程,举一反三,全面推进全县矿山综合整治工作及生态环境修复复绿,督促矿业权人切实履行修复义务,确保生态文明理念在基层全面落实。
  下一步,在全力保障县域经济发展用地需求的同时,县自然资源局将严格落实土地资源保护政策,实现了保障与保护相互促进,夯实了耕地保护基石。在对已完成修复任务的矿山,坚持常态化巡查,做好绿植绿化的管养管理,确保生态修复效果持久,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上一篇:县人社局发挥工伤认定职能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      下一篇: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长江流域禁捕和春季禁渔联合执法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