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商务局及时为保供企业车辆申请办理通行证
添加日期:2022-01-19 09:44: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地出现燃点、暴点,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各地不断升级疫情管控措施,全力防控疫情。为保障民生保供企业车辆运输畅通,商务局第一时间对接省商务厅,为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办理《河南省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争取“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

       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在省内已投产4家屠宰厂(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正阳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商水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宁陵县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共计年屠宰量1200万头,日可供应河南市场猪肉3500吨,满足2500万人日常食用。
       目前,商务局为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累计办理了省外“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4张,省内“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9张,已全部发放到企业手中,有力地保障了居民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链的运输通畅,保障了基础供应和民生服务不断档、不涨价,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生活基础保障。                    

 
上一篇:内乡县2022年1月21日价格监测周报      |      下一篇:矿产品交易中心:贴心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