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靠前助企业 寒冬真情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2-01-17 09:12: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寒冷的户外下起了纷扬的雪花,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内却是一片嘈杂热闹的景象。这是怎么回事呢?“还以为今天要顶着雪在外面站着等呢。”“内乡中心的服务真是没得说!”前来参加采购项目的投标企业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对中心服务交口称赞。原来是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再一次赢得了服务对象的认可和赞扬。

       内乡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自然灾害应急救灾储备物资采购项目是我县重要的社会保障项目,在得知该项目需要较大场地摆放样品时,1月13日下午,中心立即召开业务工作会,组织专班,通过实地查看和认真研讨,决定在开标当天腾出中心大门前停车区域,作为项目的样品展示场,并对场地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做了细致部署。
       天公不作美,13日夜刮起了寒风,天气突发变动,中心专班人员通过天气预报得知第二天可能下雪,为避免对服务对象和参评样品造成影响,中心连夜召集专班人员,重新选定中心一楼候标厅作为样品摆放场地,中心班子成员和专班人员一起动手搬运桌椅,腾出空间,待一切就绪后,时间已是深夜23:00。
       14日早上7:00,专班人员已早早等候在中心门前,引导服务对象和前来运送样品的车辆规范停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扫码测温登记措施,并帮助投标企业将样品摆放至一楼大厅,同时,中心开标室、评标室、监控室等场地设备已调试完毕、准备就绪,茶水、茶杯、雨伞等便民物品一应俱全。到达现场的投标企业对中心细致入微、温暖人心的各项服务举措纷纷发出了赞叹。
       以上这温馨一幕,仅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全县众多项目的一幅剪影。近年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立足服务职能,着眼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补足服务短板,在服务理念、服务能力、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进行强基提质,为企业和服务对象做好贴心服务,以争当“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切实提升了投标企业和各方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上一篇:内乡县2022年1月14日价格监测周报      |      下一篇:市残联综合调研我县残疾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