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局:大员上前抓回访 集中力量打硬仗
添加日期:2021-11-06 18:15: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6日,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如谱组织召开了企业回访工作安排部署会,系统内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所所长及抽调的专业骨干近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营商环境第三季度监测样本企业回访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全面安排部署,吹响了打赢企业满意度调查工作的战斗号角,树立了集中攻坚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

       11月5日下午,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以后,蔡如谱同志立即召开了专项会议,研讨部署三季度监测工作,面对企业开办样本企业近2800余家,一方面是我县营商环境的“沃土”和环境优化硕果的集中体现,另一方面又因新开办企业体量大,给回访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因此,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以局长蔡如谱同志为组长,相关副职为具体负责人,中层骨干和16个乡镇所长共同参与的工作专班,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
       一是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人员促保障。整合系统之力,力争3天时间,抽调专业骨干,全面动员,全体发力,保证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力求满意度效果。
       二是大员上前,责任分包,争分夺秒抢抓时间。蔡如谱同志亲自带队,每个乡镇所分包100家,每名中层以上骨干分包40-50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抢抓机遇,赶在市第三方评价开始前完成回访工作。
       三是入企回访、电话回访定形式,明确了回访形式和要求。
       四是礼貌用语、态度语气、沟通渠道定标准,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要求,统一回访的标准,保证回访满意度提升。
上一篇:内乡县“十佳新闻工作者 、十佳新闻通讯员”风采展①      |      下一篇:我县品牌农产品亮相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