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品牌农产品亮相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添加日期:2021-11-01 14:56:46   来源:   作者:杨国顺   浏览量:

      10月27至29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商务厅在郑州会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第四届(郑州)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来自省内及全国各地近500个商户参加了本届盛会。我县福瑞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金钗石斛、琴溪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绿色食品红茶和绿茶、伏牛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绿色食品猕猴桃3个企业、4个产品的实物与图片,分别亮相博览会四大展区中的优质农产品及餐饮食材展区和优质道地中药材展区,受到了与会各界关注与好评,其中福瑞滋金钗石斛被组委会评为“河南省优质道地中药材”,并颁发了奖牌;伏牛山猕猴桃展出期间现场签约与意向签约200余万元。

       近年来,县农业农村局以培育农产品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及开展绿色食品农产品认证等为抓手,创建了一大批农产品生产企业品牌与公共优质安全农产品产品品牌,对推动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局:大员上前抓回访 集中力量打硬仗      |      下一篇:王明武荣获“省中药材产业发展领军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