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组织参加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国试点推进视频会
添加日期:2020-12-02 09:28: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1日,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国家减灾委员会秘书长、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通报普查工作进展,交流地方经验,研究推进下阶段试点工作。郑国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把握普查工作的要点,做好综合性的全面普查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普查试点任务。
       会议要求,提高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国家、省有关部署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普查试点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提高普查的规范性和时效性。各单位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内外统筹、高效推进,全力做好普查工作;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普查工作任务。
       在内乡县分会场,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气象局、林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县妇联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召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推进会